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安娜

相由心生

已更新:2021年10月31日


安娜 博客

回想几十年来,我因为坚持在道德、气质、行为动作都是按高标准去要求自己,时间久了,就有了现在好的外形、谈吐。能在待人接物、社会交往中脱俗,容易被大家接受。現在我把自己的照片放在网页,就是希望大家看看一位相貌平平的70多岁的老人依然生活的洒脱、宁静、优雅,既然我能做到为什么其他人做不到呐?


有信仰的人都知道,人是上帝和女娲用泥土按照他们的形象造就的,都是圣洁美丽的,但是人在物欲横流的红尘乱世越来越坏,放縱道德的約束,做了很多违背神佛旨意的坏事,形象越来越丑,这都是因为人心变坏了。像这次病毒在全世界的蔓延,我觉得是神佛对人类的惩罚和警告。所以我在想能不能嘗試在《体态语》上,做一些努力,大家一起找回神當初造就我们时的形象!?恳求神佛不要抛弃我们!?最近我在Facebook的个人網頁上,來了很多西方朋友,對體態語稱讚不已,而且很有興趣,雖然看不懂中文,但對我的形象給以肯定,我很開心。可是我放在網上的照片目的不是為了炫耀,是想告訴大家,人人本來都是美麗的,只是不知道怎麼能回到當初神造就的自然美。


去年我在機場大廳和一對白人夫婦聊天,分別時,女士說:妳的笑像天使。還有一次,也是在機場等登機,一對白人夫婦坐在我對面看著我笑,然後過來說:妳一定有很高的信仰,因為妳身上有金色的光圈。一位白人先生看到我個人網頁上的照片後,與我網上交談探討人生有一個月之久,我告訴他我的信仰是什麼,他接受了。在他回歐洲時說:我今天終於明白妳真是上帝的女兒,我把妳供奉在我心靈深處,我也會去信仰妳的信仰。還有一次一位在街上發放經文的牧師,看到我,用手畫了個圈後,微笑著說:妳頭上有美麗的光圈。還有一次兩個5,6歲的男孩看著我,手比劃著說:妳頭上有東西在轉,他們不願意離開我。這樣的事情很多。


我今天講這些的目的是說只有對神佛真正信仰,才會有力量改變一個人的容貌。容貌只是外在的,內心深處的聖潔與智慧才是根本。我今天有這樣的相貌絕對是我對神真誠的信仰和敬畏而得到的恩賜!如果一個人對神真誠的信仰,偉大的神一定會賦予我們在大自然生存的智慧和力量!這是肯定的!我深信不疑!!


6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體態語平台

《體態語》是真誠、善良、平和、寧靜環境的平台。當您感覺心累了,可以來這裡看看,即使不懂中文,看看照片,聽講座,聽歌唱,也會使您快樂溫暖。我真誠希望這裡是祥和、聖潔的淨土。只有這點意義。 《Kinesics 》is a platform of sincerity, kindness, peace and tranquility. When you feel tired, you can come h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