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安娜

如何掌握學用《體態語》的方法(一)

已更新:2021年10月31日


安娜 博客

       各位朋友:大家好!《實用人體藝術體態語》視頻教學全集已經正式上網播放,運行中得到大家的關注與支持!在此向朋友們表示真誠的感謝!由於大家對《體態語》瞭解的不多,在學用的過程中產生一些困惑,今天講一些關於如何跟著視頻學用的辦法,供您參考,對您可能會有些幫助。這個視頻教學是把藝術體態語的完整性與獨立性結合在一起錄制的。也就是說,可以按部就班的一集一集,一步一步系統的學用;也可以各集分開著靈活的學用。

       


系統學習方法是這樣:如果您在過去學習新知識和新技能的經歷中,已經養成按程序,按步驟,循序漸進的習慣,可能您會選擇一集一集的系統的學習。那麼建議您先完整的把全集看過一遍,有了整體的概念,然後再從頭一段一段的看。

看一段,停下來消化消化,琢磨琢磨,練習練習再接著往下看。這個辦法有兩個目的:一個是理論。您一定要知道這一集要解決的是什麼問題,這些問題的理論根據是什麼,這樣心裡會有個衡量標準。另一個是實踐。每個練習一定要反復的學練,由不會用到會用,由不熟練到熟練,由僵硬到自如,最後溶入身體成為時時展現美的體態!這是一個可長可短、不緊不慢、堅持一生的學用過程。我個人的體會就是一直到生命終點,都應該時時注意調整,歸正身體的形態。也就是說「藝術體態語」具備著一生性。因為體態語和身體是相溶相伴一生的,是一體的,不可能分開的。有生命就有體態語。我想任何人都會本能的希望一生的體態在任何時間都能展現優美的有尊嚴的體態!



(未完待續)




10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