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安娜

如何掌握學用《體態語》的方法(三)

已更新:2021年10月31日

安娜 博客

二是利用任何環境只練一個動作。體態語與我們生活如影相隨,所以在任何環境、任何時間都存在著學練、運用體態語的機會。比如:空手走路時有意識的按照視頻中練習手臂動作方法,自己都會感覺身體變的柔美,氣質變的高雅,臉上也會不自覺的產生愉悅的笑容。

運用視集中要求的面部肌肉或咽部笑肌的動作,和朋友家人聊天,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當然你得真正去學練,才會有效。


開車時有意識按照腰椎的要求,找到正確的位置,會覺得開車是一種享受。


總之,體態語的學練應該持之以恆,因為它是你身體的一部分,要善待體態語,它會給你更大的回報。不能看一遍就覺得懂了,或者認為不過如此,沒有心靜下來認真的一點點學用,其實,哪怕只學會一個動作,並正確的用在生活中,都會受益無窮的。它是你隨身的寶物,你生命多珍貴,它就有多珍貴。價值是一樣的。當然,不註重生存價值,那體態語的也就沒什麼價值了,它和你的生命是相輔相成的。

一位美國醫學博士幾年來跟我上過三次每次6小時的體態語課,他不僅把藝術體態語用在了自身上,而且把體態語用在他的醫學研究上。記得有一次我乘坐汽車,看到一位身着專職醫生的白色長衫,箭步如飞、輕快的走在醫院外牆馬路上的男士,很入人眼,整體形象氣宇不凡、風度優雅高贵。仔細一看竟然是這位醫學博士。根據我對他多年的觀察,他已經把藝術體態語學會並用在生活與工作中了。這次體態語全集上網,他依然購買了全集,說明他很懂藝術體態語的價值,能夠得到一位醫學博士的重視,也是對我多年努力的認可吧。希望是這樣。


(全文完 )





8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