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安娜

《體態語》中「笑」的生命力(三)

已更新:2021年10月31日


當然,充滿活力的笑是要以道德為基礎的。沒有道德基礎的笑幾乎都是虛假的騙人騙己的。用什麼方法也掩蓋不住其內心世界不好的思想念頭。 一個人的品德好,人際關係一定也會好。但我發現一個情況,就是有的人可能性格內向或經歷少的原因在與人交往時會很緊張,眼睛不知往哪兒放,甚者不會說也不會笑了,人會顯的拘謹。這也是大部分人都會不同程度出現的狀況。建議大家還是學學體態語吧,它能幫助你走出令人尷尬的窘境。 過多年的努力我終於找到隨時快樂的笑起來的方法,其實就七個字:笑的閘門在咽腔!掌握了這個笑的機制與竅門,用它發出的或開朗或含蓄的笑裡都能把內心世界的真誠、善良、純美釋放出來!面部表情也會跟著變美、變善、變真。而且人會心情舒暢、輕鬆快樂、心胸變的開闊寬容。當你笑對了,可能做夢都會笑出聲來。

我在體態語視頻裡有講述面部表情肌肉;頭部肌肉;一直到咽、喉、胸、腹部肌肉如何為「笑」傳送善的生命力量的方法。學會了這些方法,再與咽部的肌肉溶在一起運用,時間一長,就會時時享受愉悅心態帶來的快樂! 順便提一下,美的笑容是有級別的,只是在掌握了並會用了笑起來的方法後,才可以慢慢提高笑的級別。當然這是後話啦,以後會逐步向大家闡述與研討。

(全文完)




6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