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論壇文章

管理员
2021年7月19日
In 《體態語》
《體態語》教學視頻已經開啓了永久免費的公益歷程,只為更多人獲益於安娜老師的多年心血。 如果您認為這個課程對您有益,歡迎您對《體態語》網站解囊捐助,我們將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我們已取消每講的收費限制,您只需註冊會員,即可觀看每一集講座。之前購買全集的朋友們,將不再需要進入全集頁面觀看,直接觀看每一集的視頻即可。
1
0
6
管理员
2019年12月27日
In 《體態語》
本帖主要針對初次來到iPosture.org的《體態語》愛好者們,講解一下如何註冊本站會員的步驟: 電腦註冊: 第一步:進入iPosture.org的網站後,選擇正體或者简体的頁面,如下圖: 第二步:點擊網頁右上角的“登入”,如下圖: 第三步:進入註冊頁面後選擇以哪種方式建立您的會員帳號,如下圖: 第四步:以email郵箱註冊為例,如下圖: 第五步:輸入您的有效email地址和建立密碼後,點選“sign up”註冊,至此您的網站會員註冊成功了。會在網站頁面的右上角顯示(如下圖),您可以點擊右上角的圖標設置您的會員信息。 下面介紹手機註冊: 第一步:在手機上進入iPosture.org的網站,選擇正體或者简体的頁面,如下圖: 第二步:點擊網頁左下角的圓形圖標,如下圖: 第三步:點擊“登錄/註冊”,如下圖: 第四步:進入註冊頁面,如下圖: 第五步:以“用電系郵件註冊為例”,如下圖: 第六步:點擊“註冊”後,您的網站會員註冊即已完成,點擊“體態語”,即可回到主頁。如下圖: 電腦註冊和手機註冊的步驟已經介紹完畢。如您任何疑問,請在本帖下方留言,謝謝!
註冊會員的步驟 content media
0
0
26
管理员
2019年9月13日
In 《體態語》
第一講《體態語初解》,在這一講中,安娜老師詳細闡述了《體態語》是什麼,擁有藝術體態將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變化。 任何關於本講的討論,歡迎您在本樓下留言,謝謝!
1
2
84
管理员
2019年9月13日
In 《體態語》
第二講《目光語》, 您將瞭解眼睛是如何展現功能的,以及用什麼方法,練成一雙清澈明亮具有神采的眼睛進行人際交往。 任何關於本講的討論,歡迎您在本樓下留言,謝謝!
第二講《目光語》討論區 content media
2
2
79
管理员
2019年9月13日
In 《體態語》
第三講《人體骨骼對體態的重要作用》,在第三講中,您將學習如何運用人體骨骼使體態達到健康美的方法。 任何關於本講的討論,歡迎您在本樓下留言,謝謝!
1
0
24
管理员
2019年9月13日
In 《體態語》
第四講《坐相、站相、走相》,在這一講中,您將瞭解如何練就端莊、高雅的坐相、站相和走相。 任何關於本講的討論,歡迎您在本樓下留言,謝謝!
0
5
132
管理员
2019年9月13日
In 《體態語》
第五講《手勢語和表情語》,在這一講中,您將學習如何使手臂優雅及面部表情純美。 任何關於本講的討論,歡迎您在本樓下留言,謝謝!
0
1
30
管理员
2019年9月13日
In 《體態語》
第六講《表情區域、頭位、人體情感隧道》,在這一講,您將瞭解如何獲得光彩照人的面部表情、尊貴的頭位、愉悅的笑容以及健康的人體情感隧道。 任何關於本講的討論,請在本樓下留言,謝謝!
第六講《表情區域、頭位、人體情感隧道》討論區 content media
0
1
35
管理员
2019年9月13日
In 《體態語》
第七講《優質體態的能量源——小腹》是《體態語》的最後一堂課,您將瞭解小腹在優質體態中的重要作用,並初步瞭解關於藝術語音方面的內容。 任何關於本講的討論,請在本樓下留言,謝謝!
第七講《優質體態的能量源——小腹》討論區 content media
0
0
11
管理员
2019年9月04日
In 《體態語》
首先感謝大家抽時間來到《體態語》論壇,暢所欲言發表學習體態語的感受與心得!在這裡,《體態語》是大家共同的愛好、追求。為了大家有一個祥和溫馨的討論環境,我們還是需要做一些約法三章的事情,歸納如下: 一、不得發表有誹謗性質或任何違反法律的材料的帖子或者評論; 二、不得發表下列內容:違法、騷擾、誹謗、侮辱、威脅、有害、淫褻、褻瀆、牽涉"性"的內容或者侮辱其它種族的評論; 三、不得使用粗言穢語。請勿使用褻瀆性質的語言,或者其它可能冒犯其他讀者的語言; 四、請勿披露任何有關你自己或其他人士的個人聯絡資料(包括:地址、工作地點、教育機構名稱、電話或手機號碼、電郵地址 .... 等); 五、嚴禁為產品、服務作宣傳、賣廣告,同時嚴禁發表互聯網網址; 六、請用中文發表。所有包含中文以外其它語言的貼文將被刪除。不過,一般常用的非中文問候、招呼、致意字眼是可以接受的; 七、不得假冒別人,嚴禁使用不適當用戶名。(例如:粗俗,或有冒犯他人成分的用戶名); 八、任何不適當的帖子或者評論,《體態語》有權隨時刪除,嚴重違反者將被取消賬戶; 九、如違反任何上述規定,導致《體態語》蒙受損失,發帖人同意付給《體態語》其所需支付的法律費用、賠償和其它費用。 好啦,難聽的話說完了,我們相信沒有人會刻意違反這些規定,還是讓我們在這個純淨的環境里熱烈地討論《體態語》吧!
1
1
40
管理员
2019年3月09日
In 《體態語》
非常興奮與期待安娜老師2019年的首場面授課程。能夠有幸現場聆聽,倍感榮幸,屆時我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听課的感受。歡迎大家共同討論!
1
1
37

管理员

管理員
更多動作
bottom of page